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ixin音画博客

爱我所爱 行我所愿

 
 
 

日志

 
 

中国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在大理的别墅是什么样?  

2015-12-16 22:53:43|  分类: 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杨丽萍在大理的别墅是什么样?
 
图文:网络   编制:一心
 

杨丽萍的大理别墅 - 季也亲 - 季也亲的博客

早就听说舞蹈家杨丽萍在大理建了别墅,但一直没有时间去看看她的别墅是什么样的。

今天周日,特别去了一次大理双廊,主要是去“南诏风情岛”游玩,也顺带去“南诏风情岛”旁边不远处的“玉玑岛”,看看舞蹈家杨丽萍的别墅。

大理双廊离大理古城约60多公里,开车50分钟到达。

双廊过去是大理渔民居住的渔村,现在,为了适应一部分外地人和外国人的需要,这里的渔民便纷纷把自己的旧房拆了建起了无数小别墅式的酒店,这些渔民的小别墅,不仅外观漂亮,内部装修也堪称高档,已经成为一处高端人士聚集的、集旅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双廊不仅有大理AAAA级旅游风景区“南诏风情岛”,还有一处更出名的观光地――“玉玑岛”,舞蹈家杨丽萍的别墅就建在这里。“玉玑岛”也因有杨丽萍的别墅而名扬海内外。

“太阳宫”别墅位于洱海边玉玑岛尖端,两面临水,整个大理的苍山洱海风光一览无余。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杨丽萍的大理别墅“太阳宫”(网络早期照片)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太阳宫”别墅位于洱海边玉玑岛尖端,两面临水,整个大理的苍山洱海风光一览无余。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太阳宫”大门前的码头,游船可以直达别墅大门口。

照片左上方可以看到“南诏风情岛”的一部分,如果乘机动游船,

从“太阳宫”码头五分钟就可到达“南诏风情岛”。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太阳宫”外墙上的金属英文名牌,《杨丽萍艺术酒店》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通过太阳宫门可以看到门前的码头,和前方不远处的“南诏风情岛”

听当地人说,杨丽萍的别墅她很少来住,现在已经改造成为一座高档的《杨丽萍艺术酒店》对外开放。虽说对外开放,但要入住《杨丽萍艺术酒店》可不是件容易事。

我以一位外地游客身份向接待小妹(在大理不能称她们小姐,否则引起误会)打听,表示想要入住“太阳宫”《杨丽萍艺术酒店》,小妹说,今天没有空房。并被告知要入住《杨丽萍艺术酒店》首先得提前预约,等待有人退房才有入住机会。这里的客人很多都是长住客,所以退房的机会只有等待。

接着就打听住宿房费,小妹直截了当一口报出了房费:

她说,国庆长假刚过,现在是旅游淡季,标准间(一张双人床)的海景房每晚3980元,(含一份早点),如果在前几天国庆长假时,同样的房间是每晚5980元,我们这里入住率基本上是100%。没有提前预约,临时来的客人一般是不接待的。

我心里在嘀咕自家的孤陋寡闻,还以为只有总统套房才会几千元一晚,原来《杨丽萍艺术酒店》也与总统套房一个档次!

话又说回来,《杨丽萍艺术酒店》房费虽高,但酒店的设施和服务也的确够档次,更加上“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无形资产价值,是无法估量的,否则不会天天客满。有人就愿意花住总统套房的钱来享受这份独有的氛围。

由于《杨丽萍艺术酒店》管理严格,不住该酒店的客人,是不允许进入的。所以酒店内部的情况只有在《杨丽萍艺术酒店》的网站获得。下面就是从这个网站下载的照片: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大门外的码头可以停靠游船,也可下海游泳和享受日光浴。

 乘机动游船五分钟就可达到对面的《南诏风情岛》

下面一组是杨丽萍艺术酒店内部设施照片: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 音乐迷侠 - 音乐迷侠的博客

 入住酒店的客人可以放松心情,尽情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安静和惬意。

杨丽萍大理的别墅什么样?

 

  如果你有一些闲钱,又有一份闲适的心情,不妨与相好来大理双廊一游,在《杨丽萍艺术酒店》小住,做一回贵宾,充一回阔人。

  傍晚,依在情人怀里,在海浪声声的轻抚中,款款进入梦乡;清晨,在啾啾的鸟鸣声中自然醒来,睁开睡眼,透过落地大玻璃窗,接受洱海上金波粼粼的初升朝阳的问候和情人的第一个吻...... 这将是今后人生无穷的回味。因为这是发生在《杨丽萍艺术酒店》里的浪漫故事。
  这里,大理双廊,天天都在上演这样的人生好戏 ......
yixin音画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