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ixin音画博客

爱我所爱 行我所愿

 
 
 

日志

 
 

新编辑_再一次相信爱情(音乐视频欣赏)·yixin  

2010-10-22 16:56:15|  分类: 视频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曾经凝视过雨吗

想象那云朵永远不会消失
你曾经在黑夜里呼喊过吗
想象没有人能够听到
我留下了被我的过去所玷污的脚印
在这条通往你的所在的蜿蜒的小路上
我失去了对爱的信心
今晚,我重新相信
我的心曾经是破碎的
而现在我感觉它痊愈了
你给我带来了真诚
这值得我再一次相信爱
你曾经有没有失去过控制
就像看不到路的尽头
你有没有回头看过
到底离尽头有多远
我为光明祈祷
从你的眼里我看到了
我的心曾经是破碎的
而现在我感觉它痊愈了
你给我带来了真诚
这值得我去再一次相信爱

    —— yixin引用编辑

欢迎您,我的朋友  —— yixin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