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ixin音画博客

爱我所爱 行我所愿

 
 
 

日志

 
 

小提琴曲欣赏·最后一夜  

2009-11-28 14:10:32|  分类: 我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提琴曲欣赏 最后一夜                  
                   资源/网络·yixin编辑

 
 
 
 
 
 

 ---思念的线---

当思念在年轮上旋转
歌声在记忆里沉寂
执著在诺言里成熟
牵挂在相望中凝固
是不是忽然间的感动里你会想起
从前一个遥远却很真挚的心意

我是你手中的风筝
放飞的再高我也不愿意走远
你是我永远的心愿
宁肯折翼 我也不能断线
我始终执著的把你凝注
所有可笑的姿势
只为换你一个瞬间的展颜
收集一年十二个月
典藏一年四季的情
日日清晰呈现
月月透澈明显
唯独……
远方的牵挂
从未收编
天涯海角 去而难归
虽说……
餐风露宿 天见可怜
我始终只记挂着的是
你手中一根叫思念的线

(改编自歌词风筝)

  评论这张
 
阅读(92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